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再度受傷缺戰 詹皇痛批媒體「沒有人出來道歉」

2024/02/03 08:59

恩比德(21號)近日因左膝半月板撕裂再度倒下。(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MVP恩比德(Joel Embiid)近日因左膝半月板撕裂再度倒下,為此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為他抱屈,認為恩比德是在媒體輿論壓力下帶傷上場,但在他受傷後卻不見任何一家媒體出來道歉。

恩比德目前因左膝半月板撕裂,預計要缺席一段時間,對此詹姆斯在X上發文批評媒體:「當他知道他在面對(傷勢)問題時,所有的媒體、電視、自媒體都因為恩比德缺席在噴他,而現在他因為這樣受傷,沒有人回到電視上或他們蠢爆的廣播節目上道歉!超沒責任感。」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Sam Amick)消息,其實恩比德在半月板撕裂前,左膝痠痛問題已經跟著他一整年了。

阿米克還補充說,七六人之所以會讓恩比德帶傷出賽勇士,是因為內部被說服說只要出戰這場,就可以消除外界的「審查」壓力,結果不僅恩比德表現不佳,還讓他的傷勢加重。

由於本季新增年度獎項必須要出賽65場的門檻,使得恩比德缺戰成為能否連霸MVP的焦點,正巧客場面對金塊MVP競爭對手約基奇(Nikola Jokic)時缺陣,讓外界開始批評恩比德不敢正面對決。目前賽季剛打完一半多,恩比德已經缺席13場,本週不能打後預計至少會再缺席一場,如果要保住年度獎項資格,恩比德僅能再缺席3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