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少了恩比德怎麼辦?巴克利直言:毫無機會!

2024/02/03 10:14

恩比德。(資料照,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MVP恩比德(Joel Embiid)因左膝半月板撕裂缺席,名人堂球星兼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在節目中表示,七六人少了恩比德將毫無機會。

在球員時期效力火箭的巴克利,藉由他在1999年曾因傷缺陣的經驗,在TNT節目中說:「半月板受傷非常棘手,我也曾因半月板的傷勢缺陣好幾週,我也看過有人缺席一到兩個月。」

七六人在季初展現氣勢,在交易掉「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後球隊隨即拿下6連勝,並在美國時間去年12月16日以135:82大分差擊敗黃蜂後,取得18勝7敗的戰績。但在這之後,同樣來自同區的尼克與騎士加入戰局,再加上恩比德傷勢反反覆覆,讓七六人從東部老二一路下滑到第5名。

「缺少恩比德的七六人,恐怕會變成一支只能碰運氣的球隊。」巴克利持續補充道:「我希望恩比德不要缺陣太長時間,因為最重要的一點:他是MVP,他就是這麼偉大的球員。沒有他,七六人的機會將會是零!」

恩比德本季出賽34場,場均拿下35.5分為聯盟最高,且拿下11.3籃板與5.7助攻,投籃命中率來到5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