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隔56年再度作客墨西哥 洋基春訓將與紅魔鬼隊進行2連戰

2024/02/03 12:31

洋基隊。(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宣布春訓期間會到墨西哥與墨西哥紅魔鬼隊(Diablos Rojos del Mexico)進行兩場交流賽,是自1968年來首次。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洋基隊將在春訓尾聲的3月24日以及25日兵分兩路,一隊在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與海盜、大都會交手,另外一隊則到海外交手紅魔鬼隊,條紋軍陣容有墨西哥血統的球員包括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以及後援投手岡薩雷茲(Victor González)。

這是洋基自2014年到巴拿馬進行春訓熱身賽後再度於季前進軍海外,上一次到墨西哥比賽則要追溯至1968年,當時也是春訓期間與傳統勁旅紅魔鬼交手,兩隊各拿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