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天成泰國賽爭冠、莊吉生雙打出戰台維斯盃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4/02/04 06:42

周天成。(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超級300系列泰國羽球大師賽冠軍賽,台灣一哥周天成將對決新加坡名將駱建佑,雙方生涯交手6次各拿3勝,周天成要爭奪本季首冠。

台維斯盃世界組總決賽資格賽,比賽採5戰3勝制,首日台灣隊前兩點都不敵法國。今天台灣隊第3點雙打,將由莊吉生搭檔許育修,對決法國勁敵羅傑瓦塞林(Edouard Roger-Vasselin)/馬俞(Nicolas Mahut)。

NBA賽事今天有三場轉播,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n)領軍的勇士,將在客場對上老鷹;由「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里拉德(Damian Lillard)率領的公鹿,將對決東契奇(Luka Doncic)領軍的獨行俠;湖人碰上近況火燙的尼克。敬請鎖定轉播。

PLG賽事方面,福爾摩沙夢想家將碰上桃園璞園領航猿,富邦勇士將對決新竹御頂攻城獅。

NBA

08:30 勇士@老鷹 緯來體育
09:30 公鹿@獨行俠 愛爾達體育1台
11:00 湖人@尼克 緯來體育D-Live

台維斯盃世界組總決賽資格賽第二日

13:00 台灣 VS.法國 博斯運動

PLG

14:30 領航猿@夢想家
17:00 攻城獅@勇士

轉播:民視第一台、MOMOTV、YouTube

泰國大師賽

13:00 決賽

轉播: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