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不敵世界冠軍!蘇力揚止步男單4強 無緣決賽會師周天成

2024/02/03 18:41

蘇力揚。(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排名33的土銀小將蘇力揚今天在超級300系列泰國羽球大師賽,以14:21、14:21不敵2021年世錦賽金牌新加坡名將駱建佑,吞下對戰2連敗,無緣在明天決賽挑戰台灣一哥周天成。

蘇力揚在首輪扳倒大會第3種子日本名將西本拳太,接著又收拾中國雷蘭曦、香港好手伍家朗,繼去年台北公開賽後再度殺入超級300賽事4強。

蘇力揚前一站印尼大師賽直落二不敵駱建佑,今天首局雖然握有7:4領先,但因失誤較多,且難以突破駱建佑的防守接連失分,在9:8領先就被駱建佑打出一波6:0,即使小蘇即使一度又追到13:15,但後來還是讓駱建佑先下一城。

蘇力揚在第二局雖然偶有佳作,但總是因失誤太多讓對手得分,以6:11進入技術暫停,小蘇在暫停後雖然可以跟對手多拍來回,但也多次以失誤收場,最終就以直落二吞敗。駱建佑明天決賽對手是台灣一哥周天成,雙方過去6次交手各取3勝,近一次對戰則是2022年的年終總決賽,當時小天直落二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