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任2018年台日交流賽先發 笠原祥太郎與當年對手成隊友

2024/02/03 21:09

笠原祥太郎。(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2018年在福岡巨蛋的台日交流賽,笠原祥太郎是日本武士隊的先發投手,沒想到因緣際會加入台鋼雄鷹後,竟然與當年中職聯隊的幾位對手成為隊友。

笠原指出,剛來台鋼時只知道江承諺是對方的先發投手,因為自己只投2局就退場,雖被右打(陳俊秀)擊出二壘安打,沒有失分讓他對野手比較陌生,直到郭永維、藍寅倫陸續來打招呼,大家才聊起那場比賽。

該役江承諺、施子謙聯手封鎖日本打線5局,郭永維關鍵安打先馳得點、藍寅倫轟出致勝3分彈,帶動打線於5局上鯨吞5分以6:5險勝,中職聯隊的總教練黃甘霖、顧問洪一中目前也都在台鋼陣中。

笠原今天進牛棚練投,他表示,日職固定2月1日才要開始春訓,現在他以外籍球員身分來台,必須按照台鋼的課表準備,雖然進度比在日職時稍快一點,但調整速度都在掌握中。

笠原祥太郎。(記者李惠洲攝)

笠原祥太郎。(記者李惠洲攝)

笠原祥太郎。(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