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重磅!陽岱鋼暌違3年重返日本球界 從二軍起步

2024/02/04 06:51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推特)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暌違3年重返日本球界!日媒報導,陽岱鋼將加盟本季起加入日職二軍的「Oisix新潟Albirex」,自從2021年季後從巨人隊退團後再回歸,力拚重返日職一軍。

為了拓展二軍現有12隊的規模,去年日職老闆會議決定加入2支球隊,其中一支就是來自日本BC獨立聯盟的「Oisix新潟Albirex」,今年2月1日跟其他日職球隊同步開訓,由監督橋上秀樹帶領44名選手展開春訓。

今傳出球隊將迎接前日職巨星,日媒「體育報知」報導在日職打拚16年的陽岱鋼將加盟,並透露他在台灣自主訓練中,等簽證手續完成後就會赴日報到。

陽岱鋼將跟前阪神野手高山俊、前巨人投手三上朋也、前廣島投手薮田和樹當隊友,力拚在7月31日補強大限前重返日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