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左膝半月板撕裂考慮動刀 恩比德連霸MVP恐夢碎

2024/02/04 08:39

恩比德可能需要動刀治療膝傷。(資料照,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MVP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日前對勇士比賽帶傷上陣,結果導致膝傷加劇,目前傳出是左膝半月板撕裂,而他與團隊也有考慮動刀,這讓他今年要連霸MVP的機會,幾乎可以說是無望了。

目前七六人給出的狀態,恩比德為左膝半月板損傷,不過《The Athletic》指出,實際上恩比德是左膝半月板撕裂,而目前他與團隊正在考慮兩個治療方案,一個是暫時休養等康復,另一個就是動刀治療。

恩比德過去就有動刀修復過左膝半月板的紀錄,《NBC》採訪醫生指出,如果七六人和恩比德最終選擇休養,那代表左膝半月板沒有撕裂、或是只有小範圍的區域撕裂,而如果是嚴重撕裂,一般建議動刀治療,長遠來看會對膝蓋比較好。

儘管恩比德繳出35.3分、11.3籃板、5.7助攻和 1.8阻攻的MVP級數據,不過本季新設規定須出賽65場才能爭取年度獎項的門檻,以恩比德目前已經缺賽13場的情況來看,很大機率無緣MVP連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