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下一站西班牙? 外媒爆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馬

2024/02/04 09:47

姆巴佩傳出今夏將加盟皇馬。(資料照,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與大巴黎的合約將在今年夏天到期,下一步動向引來外界關注,而目前消息指出,姆巴佩的下一站,將會是加盟另一個豪門皇家馬德里。

根據《ESPN》以及《巴黎人報》報導,姆巴佩有強烈的意願在今夏合約到期後,轉往皇馬效力,報導指出,儘管目前雙方還沒達成協議,不過知情人士表示,姆巴佩已經決定要加盟皇馬了。

姆巴佩與大巴黎的合約將於今年6月到期,依照規定他從今年1月1日開始,便可以和其他球隊先行接觸。目前姆巴佩下家還沒確定,不過先前有報導指出,他會在近日做出決定。

《雅虎體育》指出,姆巴佩將要加盟皇馬的消息曝光有兩種可能,一是他真的已經決定加盟,二是向皇馬喊價的策略之一。

報導也指出,其實大巴黎還是有可以留下姆巴佩的機會,其一是大巴黎可以開出較高的合約,其二是大巴黎願意讓姆巴佩去踢2024年的巴黎奧運,而能否參與奧運這點,可能會成為最終抉擇的關鍵,姆巴佩過去曾表示,能在巴黎踢奧運,對他來講就是全世界。

FIFA並沒有強制要求各俱樂部放球員參加奧運,過去奧運比賽多數為23歲以下球員參賽,主因是奧運和歐洲那邊聯賽的熱身賽、甚至賽季前段重疊,因此皇馬可能不會讓姆巴佩去踢奧運,不過也有報導指出,姆巴佩有把放行參加奧運等附加條款,放入新合約的協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