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美球隊仍有提合約 經紀公司證實陽岱鋼重返日本球界

2024/02/04 09:44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日媒今天報導陽岱鋼將加入日職二軍新球隊「Oisix新潟Albirex」後,引來台灣球迷關注,所屬展逸經紀公司也證實,美國大西洋聯盟球隊仍有提出合約,但陽岱鋼最後選擇加入日本球隊。

上月17日剛過37歲生日的陽岱鋼,在2021年季後離開日職讀賣巨人隊後,選擇前往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發展,還曾於季後赴澳職打球,去年則加入美國大西洋聯盟高點搖椅隊,單季全壘打還累計10轟,展現寶刀未老的身手。

陽岱鋼在去年季後返台時,就有日媒關注他的下一步,當時他的經紀人張家銘表示,陽岱鋼仍以繼續當球員的方向在努力,目前也有一些想法,但還在思考所有的可能性。如今陽岱鋼確定結束2年旅美生涯,在新球季將回到熟悉的日本球界,「Oisix新潟Albirex」球隊官網也已發布這項消息,張家銘則指出,其實他去年在大西洋聯盟球隊打得不錯,球團也認為他能帶給隊友新的東西、很希望他能繼續,但他在思考之後,還是選擇回到日本。

只是關於陽岱鋼為何決定重返日本,經紀公司並未多做說明。但對過去兩年都「單身赴任」往美國發展的「岱桑」來說,家庭一向是他最重視的部分,若重回日本打球,他勢必較能兼顧家人,也能繼續享受打球和學習的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