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恩比德真的不行? 最多落後30分 七六人主場慘敗籃網

2024/02/04 10:19

七六人在主場慘敗給籃網。(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天出戰籃網,不過陣中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不能打的影響似乎顯現出來,首節就落後16分、全場最多一度落後到30分,最終在主場以121:136大敗給籃網。

本場比賽是恩比德左膝半月板受傷後,連續缺席的第二戰,上一戰七六人3分險勝爵士,不過此戰就過不了籃網這關,主場出戰未取得領先過,中間最大落後達30分,並讓籃網團隊轟下20顆三分種下敗因。

本季在恩比德沒上場的比賽中,七六人14場只贏了4場,實際上此戰除了恩比德,哈里斯(Tobias Harris)、巴頓(Nicolas Batum)、莫爾頓(De'Anthony Melton)、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等人也都掛免戰牌,在戰力上出現極大缺口。

上一戰攻下生涯新高51分的馬克西(Tyrese Maxey),此役攻下23分,不過23投僅8中,史密斯(Terquavion Smith)板凳出賽9分鐘拿下了全隊第二高的17分,烏布瑞(Kelly Oubre Jr.)貢獻16分,與馬克西成為唯二得分上雙的先發。

籃網方面,小將湯瑪斯(Cam Thomas)狂砍40分,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攻下23分,贏球後戰績20勝28敗,儘管球隊處於重建期,不過與第10的公牛只有1場勝差,仍有機會為附加賽一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