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同區對手金鶯網羅塞揚王牌 洋基主帥:我們有麻煩了

2024/02/04 10:57

布恩。(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美東龍頭金鶯隊近日向釀酒人交易來塞揚強投柏尼斯(Corbin Burnes),同區的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受訪表示,當下第一反應是「我們有麻煩了」。

《The Athletic》指出,洋基隊不是沒有想過網羅柏尼斯,但休賽季已經向教士換來重砲索托(Juan Soto),農場深度更難與金鶯匹敵,來季更可能多次對上這位王牌,柏尼斯生涯唯一一次面對洋基隊登板,主投8局送出7次三振無失分。

「我們可能會有一點麻煩了,」洋基隊總教練布恩今出席活動指出,「這是我(聽到消息)的第一反應,他是名優秀的投手、又要加入一支實力不俗的隊伍,而我們會有很多機會碰上這名頂尖投手。」

回過頭來看洋基隊的輪值,布恩指出,如果投手群能保持健康,也會相當具有競爭力,自己相當期待羅冬(Carlos Rodon)、柯提斯(Nestor Cortes)在經歷因傷所困的賽季可以反彈、加上網羅了新同學史卓曼(Marcus Stroman),「我們認為輪值有機會繳出很好的表現,但要努力讓這件事發生。」

柏尼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