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盼洗刷連3屆一輪遊恥辱 南韓隊展開2026經典賽備戰計畫

2024/02/04 11:29

南韓經典賽連三屆一輪遊。(資料照,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教士將在下月到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在這之前會先與南韓國家隊進行熱身賽,韓國媒體指出,從與大聯盟頂尖選手的較量開始,南韓正式展開2026年經典賽的備戰計畫。

南韓隊在第五屆經典賽無緣晉級複賽,連三屆一輪遊,為了洗刷國家隊的不名譽紀錄,南韓隊計畫在沒有國際賽期間,也讓選手多與其他國家進行交流賽。

南韓國家隊本月2日公布與大聯盟球隊交流的國家隊名單,《體育首爾》今報導,南韓隊備戰2026年經典賽就從首爾賽開始,希望能讓國家隊選手透過實戰來成長。

在名單公布後,KBO預計在本月確定國家隊總教練,今後就算沒有國際賽,也會召集國家隊選手進行交流賽。報導提到,目前確定的國際賽只有今年11月的12強以及2026年3月的經典賽,但可以與日本或台灣隊進行交流,去年亞冠賽期間,韓職總裁許龜淵就與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見面、交換意見,韓媒期待國家隊可以像經典賽冠軍日本一樣,透過實戰累積經驗、甚至把國家隊打造成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