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送隊友愛妻保時捷引熱議 大谷翔平說明原因(影音)

2024/02/04 12:52

大谷翔平。(取自道奇隊官方X)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出席道奇隊球迷日,也接受洛杉磯當地轉播單位訪問,分享轉隊後的心得與對新賽季的期望。

大谷翔平指出,今天與幾位初次見面的隊友打了招呼,也繼去年明星賽後再度對新隊友貝茲(Mookie Betts)表達欽佩之情,而訪問由於在室外進行,他的背後擠滿狂熱的道奇球迷,對此大谷也表示,過去在對決道奇時就能感受到來自球迷的壓力,「但現在有他們在背後支持我、感覺很踏實。」

從天使來到這支冠軍熱門球隊,對於道奇每年背負「沒有奪冠就是失敗」的壓力,大谷翔平也回應,「最重要的是團隊一起享受過程,我知道過程中一定會有起伏,我也想過沒奪冠就失敗這件事,但由於還沒打過季後賽,想先在季後賽取得勝利,接著再朝世界大賽冠軍這個終極目標邁進。」

原本17號球衣的背號主人、道奇投手凱利(Joe Kelly)的愛妻艾許莉(Ashley)在休賽季為招募大谷翔平,在社群上發起「#讓大谷穿17號」的活動,最後獲得大谷回贈一台保時捷,引發熱議。

今被問及此事,大谷翔平表示,艾許莉拍的那些影片真的很棒、自己看了都開懷大笑,另外球衣對棒球選手來說非常重要,既然凱利讓出17號,自己也必須回禮表示感謝。

訪談最後主持人還秀了日語對大谷翔平表示:「歡迎來到道奇隊」,大谷聽了用英文微笑回應:「很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