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陳念琴西班牙錦標賽強勢摘金 2月底再拚巴黎奧運門票添利多

2024/02/04 13:38

台灣女將陳念琴西班牙國際拳擊錦標賽摘金。(取自陳念琴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拳擊隊遠征西班牙國際錦標賽傳回捷報,陳念琴改戰女子70公斤級過關斬將,決賽5:0強勢擊敗哈薩克對手努沙耶娃(Madina Nurshayeva),自去年杭州亞運後首項國際賽摘金,也為2月底巴黎奧運資格賽增添利多與信心。

陳念琴亞運女子66公斤級鍍銅,與巴黎奧運門票擦身而過,如今西班牙特地升級挑戰70公斤級,照樣穩紮穩打拿下金牌,並獲選大會最佳拳擊手獎項,讓她在新年度首場國際賽就有了好的開始。教練柯文明表示,為了磨練陳念琴的臨場抗壓性才升級,臨場她不但穩性定提升,戰術運用技巧也更好,確實比起亞運進步許多,也揮別手部舊傷陰霾,他看好陳念琴有機會在2月底義大利舉行的第1場奧運資格賽就搶下五環門票。

我國此行除了陳念琴摘金,去年亞運浴血奮戰的甘家葳以賽代訓,男子75公斤級也以3:2險勝波蘭勁敵賈林斯基(Michal Jarlinski),同樣進帳1金;黃筱雯、吳詩儀分別在女子57公斤級、60公斤級得銀。台灣拳擊隊目前賴主恩、甘家葳、林郁婷、吳詩儀等4人已經獲得巴黎奧運席次。

台灣女將陳念琴西班牙國際拳擊錦標賽摘金。(取自陳念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