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勒比海大賽》馬林魚主場湧進逾3萬球迷 41歲老將卡諾2分砲炸裂

2024/02/04 14:22

卡諾(右)。(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1歲老將卡諾(Robinson Cano)離開大聯盟舞台後仍持續活躍於各國聯賽,今在加勒比海大賽開轟,幫助所屬的多明尼加以5:2擊敗波多黎各。

加勒比海大賽在馬林魚主場LoanDepot Park進行,由於是多明尼加對戰波多黎各的經典組合,此役門票全數售罄、吸引3萬5972名球迷進場看球,根據《ESPN》記者羅哈斯(Enrique Rojas)指出,進場人數寫下賽史紀錄。

多明尼加今在前中職洋投瓦德茲(Cesar Valdez)5局僅失2分好投、卡諾3局上2分砲帶領之下,以5:2拿下系列賽第2勝,同時賞波多黎各首敗。

2022年就再也沒於大聯盟出賽過的卡諾,今擔任先發二壘手、5打數2安打,系列賽打擊率3成64,他今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目前有幾支墨西哥聯盟的球隊來洽詢加盟,不過尚未有定案,若今年沒到墨西哥打球,就會留在多明尼加聯盟。

多明尼加先發投手瓦德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