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起亞教頭涉嫌收賄遭開除 「酒駕慣犯」姜正浩自薦遭韓媒痛批

2024/02/04 15:14

姜正浩。(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起亞虎主帥金鍾國近日爆出涉嫌收賄醜聞,遭到球團開除,在新總教練懸而未決之下,前大聯盟好手姜正浩在社群上「湊熱鬧」的留言引發熱議。

起亞虎因金鍾國遭開除,春訓展開之際仍沒有總教練,近日有棒球社群貼文討論人選,包括前起亞虎總教練宣銅烈、前NC教頭李東昱、起亞打擊教練李杋浩、以及前起亞投手教練徐在應。

因酒駕重創形象、無法延續職棒生涯的姜正浩近年旅居美國,改造韓職選手有成,包括NC恐龍孫兒葉、斗山金宰煥都在去過他的學院後有顯著進步,他在上述貼文底下現身、留言寫道「我來當吧!」很快就引發球迷熱議,甚至由於他的故鄉正是起亞虎所在地光州,不少球迷對他表示歡迎。

南韓媒體則對姜正浩這番舉動頗有微詞,《OSEN》就撰文指出,姜正浩的留言非常輕率,「如果是和朋友喝酒開的玩笑就算了,但這是在所有人都看得到的社群,又是非常敏感的事情,這樣留言真的對嗎?」報導並稱,就算他對總教練一職真的有興趣,由於過去不光彩的經歷,掌兵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