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壞消息! 沃神曝前場重要戰力可能整季報銷

2024/02/04 17:48

范德比爾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腳部受傷無法出賽的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原先的報導稱他會缺席數周無法出賽,但「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最新的消息卻指出范德比爾特將整季報銷的可能。

沃納洛斯基在《ABC NBA Countdown》中指出,據他的消息來源稱范德比爾特的右腳遭遇了嚴重的傷勢,人們非常擔心他可能會整季報銷。本周末球團將徵詢專家的意見再決定要如何處理他的傷勢問題。但是目前能確定的是他一定會缺席幾周的比賽,並且有非常大的機率將整季報銷。

范德比爾特在美國時間周四湖人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中受傷,在他受傷前半場就拿下10分7籃板和2次助攻的成績,雖然一開始在X光檢查呈現陰性後外界都認為他的傷勢沒有這麼嚴重,不過隨後馬上就傳出他將缺席數周且有可能動手術根治傷處但有機會導致整季報銷的可能。

雖然目前還沒辦法確認范德比爾特本季是否會回歸,但若他真的本賽季無法回歸,那勢必會改變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的補強策略,由於文森(Gabe Vincent)也無法上場,而湖人目前陣容也很難衝擊冠軍的情況下,制服組或許會選擇採取更積極的補強態度以避免浪費了詹姆斯(LeBron James)最後幾年的職業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