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坐板凳引全場噓聲 港媒報導曝活動簽約細節

2024/02/04 21:37

梅西。(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備受香港球迷期待的國際邁阿密交流賽在梅西(Lionel Messi)未上場比賽的情況下草草結束了,梅西沒上場不僅引來全場4萬人民眾怒噓並要求退款,此外香港媒體也在稍早的報導中指出先前主辦單位與邁阿密國際所簽訂的合約細節。

由於觀眾發現梅西沒上場,所以當時現場4萬名觀眾共同向客隊及球隊老闆貝克漢(David Beckham)發出大量噓聲及要求退款的聲浪,隨後雖然貝克漢試圖向群眾發表演說但遭到大量的噓聲淹沒,同時觀眾也大多選擇快速離場。

據香港《大公報》指出,國際邁阿密在與香港主辦單位簽約時,曾明確答應除非梅西因受傷或體能問題無法上場,否則他應至少上場45分鐘,且在比賽前一天公開練習及當天上午都表示梅西會上場,直至比賽開始前一刻國際邁阿密球團才突然表示梅西無法上場,香港政府曾要求梅西出面向球迷講幾句話或在頒獎典禮時出場向球迷打聲招呼,沒想到最終梅西始終都沒有出面,引來全場球迷不滿。

而邁阿密國際總教練馬蒂諾(Gerardo Martino)在接受賽後採訪時則表示:「我們理解今天球迷對於梅西和蘇阿雷茲(Luis Suarez)不上場感到失望,但這次決定是我們和醫護人員一起做出的,如果我們有辦法讓他們上場那我們一定會這麼做,但他們如果上場比賽將有非常大的機率導致他們的傷勢加劇,這就是他們無法出賽的原因。」

此外香港政府也對此次事件發表聲明,他們對梅西沒上場比賽感到非常失望,同時要求主辦單位出面解釋,此外該篇聲明還指出主辦單位從政府體育賽事委員會中獲得了1500萬美元的賽事補助金及100萬美元的場地補助金,而這些補助款有可能會因梅西最終未上場比賽而遭體育委員會扣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