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重返二軍 初登場對手引爆日本球迷熱議

2024/02/04 18:37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BC獨立聯盟球隊「Oisix新潟Albirex」今年將加入日職二軍,今天重磅宣布陽岱鋼加盟,立即引起日本球迷熱議,直呼3月1、2日有機會看見陽岱鋼對上昔日外野好戰友稻葉篤紀執教的火腿二軍。

日職二軍將在3月1日展開熱身賽,日本火腿二軍將首度在新球場艾斯康球場(ES CON FIELD)打熱身賽,這也是稻葉篤紀接任二軍後的第1戰,對手正是今年加入二軍的「Oisix新潟Albirex」。

「Oisix新潟Albirex」今天宣布陽岱鋼加盟,已在X引發關注,這意味著岱桑有機會在稻葉執教首戰對上老東家。過去陽岱鋼和稻葉是火腿隊戰友,甚至在稻葉的引退賽中,陽岱鋼還擊出致勝安打。

如今陽岱鋼回日職二軍第1場公辦熱身賽,可能對上稻葉篤紀的執教首戰,不少日本球迷直呼,「可以在艾斯康球場看到陽岱鋼⋯」、「稻葉監督第一場可以看到陽岱鋼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