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周桂羽19分領軍 勇士賞給攻城獅3連敗

2024/02/04 19:42

周桂羽。(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新竹攻城獅,在周桂羽繳出全隊最高19分帶領下,以109:103氣走攻城獅,農曆年前用勝利收官。

勇士前役不敵高雄鋼鐵人終止近期3連勝,今天則要碰上攻城獅,但這季碰上攻城獅,勇士僅拿下1勝2敗。

攻城獅今天首節雖以2分小幅落後,但第2節在艾夫伯獨攬10分帶領下超前,半場打完取得61:58小幅領先。上半場艾夫伯拿下18分全場最高,勇士方面,周桂羽、蔡文誠和強森都攻下11分。

勇士在第3節展開反撲,靠著林志傑的發揮助隊超前,但在第4節還剩9分多鐘時,攻城獅教練林冠綸連續兩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這也是他執教生涯首度遭驅逐。即便攻城獅在最後關頭嘗試力挽狂瀾,最終仍以6分差吞下敗仗。

攻城獅教練林冠綸連續兩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這也是他執教生涯首度遭驅逐。(記者方賓照攝)

勇士周桂羽繳出全隊最高19分、4籃板,洋將強森攻下18分、16籃板次之;攻城獅艾夫伯飆出30分、7助攻,克拉進帳27分、10籃板。

林志傑。(記者方賓照攝)

強森。(記者方賓照攝)

艾夫伯。(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