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經典賽曾來台獻技 響尾蛇將小將賣給白襪換投手

2024/02/04 21:14

佛列契被交易至白襪。(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曾隨著義大利一同來台參加經典賽的佛列契(Dominic Fletcher),在今天被響尾蛇隊交易給白襪,換取潛力投手新秀米納(Cristian Mena)。

根據《芝加哥太陽報》報導,白襪送出米納換得現年26歲的佛列契,佛列契是天使D.佛列契(David Fletcher)的弟弟,在去年初登大聯盟,出賽28場打擊率3成01,敲出2轟、5支二壘安打與1支三壘安打,標準化攻擊指數(OPS+)115,還能夠鎮守外野三個位置。

雖然佛列契表現不俗,但響尾蛇外野人才濟濟,除了台美混血明星卡洛爾(Corbin Carroll)外,還有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湯瑪斯(Alek Thomas)以及麥卡錫(Jake McCarthy),上月簽下的明星左打佩德森(Joc Pederson)也能夠鎮守外野。被交易到白襪對佛列契來說,有機會能夠獲得更多出賽機會。

響尾蛇獲得的是白襪農場排名第10的米納,21歲的米納在白襪小聯盟效力3個賽季,去年球季共27場出賽都是先發,拿下8勝7敗,防禦率4.85,133.2局投球送出156次三振,有64次四壞保送,米納擁有一顆不俗的曲球,還有可以投到95英哩左右的速球,有望成長為響尾蛇先發輪值中段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