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 林冠綸解釋原因:別讓洋將羞辱本土球員

2024/02/04 20:19

林冠綸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新竹御頂攻城獅今天以103:109不敵富邦勇士,總教練林冠綸還因為吞下兩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賽後他也解釋自己抗議的原因。

今天在第4節還剩9分32秒時,強森在接到球後灌籃,雖然蕭順議嘗試防守,卻無力阻擋,而強森在這次灌籃後又刻意去撞了蕭順議。林冠綸當下向裁判抗議吞下一次技術犯規,事後對手進行罰球時,他繼續抱怨又被吹技術犯規,最後遭驅逐出場。

聯盟表示,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因針對勇士的強森進球的後續動作裁判沒有響哨而大動作抗議,因而被吹了第1次T;之後因為強森執行技術犯規罰球的時候林冠綸總教練持續跟裁判抗議,因而被吹了第2次T。因為累積2個T所以當場直接被驅逐出場。

由於這是林冠綸總教練生涯首次單場吞下2T而被驅逐出場,不會有額外的禁賽。

談生涯首次被驅逐出場,林冠綸說:「不能接受洋將在一個很好的play後,又對本土球員做出羞辱動作,不一定是要裁判吹犯規,但裁判是不是要告訴洋將,不應該在這種強況下,再對本土球員做羞辱動作。」他也強調,PLG是台灣人的聯賽,不要讓洋將在本土球員的面前有好表現後,再去羞辱人。

林冠綸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記者方賓照攝)

林冠綸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記者方賓照攝)

強森。(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