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繳19分寫例行賽新高 周桂羽爆發和林志傑有關

2024/02/04 21:07

富邦勇士周桂羽。(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近期傷兵滿營的富邦勇士今天面對新竹御頂攻城獅一度陷入苦戰,但本土球員輪番跳出,周桂羽繳出例行賽生涯新高19分,助隊以109:103獲勝,賽後他也透露,看到林志傑的表現,希望能夠幫助他也幫助球隊。

勇士近期傷病不斷,洋將辛特力、洪楷傑、賴廷恩以及曾祥鈞都有傷在身,戰力捉襟見肘的情況下,總教練許晉哲把老將蔡文誠拉上先發,他繳出17分、7籃板,41歲的林志傑則是打了19分鐘,貢獻13分。

看到老大哥拚勁十足,勇士年輕選手不敢懈怠,周桂羽今天攻下19分,追平他在季後賽最高得分,今天則是例行賽新高,他說:「知道辛特力受傷,必須要有本土球員來幫助球隊得分,前幾場傑哥(林志傑)很扛了,希望我能幫助傑哥、幫助大家。」許晉哲透露,兩位老將的努力,確實感染了大家,過去習慣下午才出現練投的球員,這幾天一早現身投籃。

富邦勇士林志傑。(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