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支線賽》黃怡樺不敵波蘭一姊 4強止步追平女單最佳戰績

2024/02/04 21:10

黃怡樺。(取自WTT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T曼徹斯特支線賽女單4強對決,世界排名74的我國桌球老將黃怡樺陷入苦戰,以局數直落3(5:11、4:11、5:11) 不敵首次交鋒的「波蘭一姊」芭約爾(Natalia Bajor),4強止步仍追平個人在WTT巡迴賽單打最佳戰績。

今年7月將滿40歲的黃怡樺,此次過年前的英國行過關斬將,首輪展現韌性後來居上,局數3:2大逆轉中國歸化盧森堡的「最強阿嬤」倪夏蓮後,16強她又以局數3:1解決烏克蘭對手佩索茲卡 (Margaryta Pesotska ),8強戰這位前「台灣一姊」再接再厲,局數3:1力退西班牙華裔肖瑤茜,更讓黃怡樺士氣大振,可惜4強戰自身非受迫失誤過多,發球、接發球也受制於世界排名61的芭約爾,落入被動劣勢而呑敗,無緣突破更上層樓。

黃怡樺雖然未能躋身冠軍戰,至少追平自己去年10月WTT杜哈支線賽第2站的4強成績,賽後她自認今年首場國際賽的實戰感覺可以,只是體能維持和恢復得再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