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可望在石垣島對羅德先發 曾家輝會參考冬盟的經驗

2024/02/04 21:35

樂天桃猿曾家輝。(樂天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樂天桃猿今天率先安排中職今年春訓第1場紅白賽,曾家輝用32球先發2局無失分,球速最快141公里、平均139公里,有機會在石垣島對羅德交流賽扛1場先發。

曾家輝指出,開訓後調整投球姿勢,還在習慣新的動作,最近2週已經接近完整狀態,投起來也比較順暢,球速最快141公里、平均139公里,這場整體感覺很好,直球與變化球的搭配也不錯,有維持住在冬盟比賽的感覺,目前不會太去在意球速。

樂天將於2月17至18日與羅德各打1場,曾家輝是規劃先發人選之一,他表示,雖已做好心理準備,多少還是會緊張,羅德就算只派二軍,實力會比日本社會人好,他會把冬盟的經驗當做參考。

曾家輝在開訓時被投手教練許銘傑點名,開季有機會競爭先發輪值,他說,教練確實有跟他提到,經過冬盟3場先發的歷練,既然有機會當然要努力搶個位置。

曾家輝去年在一軍出賽1場,投1局失1分,被敲2安有1四死球,他認為,可能因為比較緊張,也不習慣中繼的角色,在冬盟被調回先發,調整起來比較明確,希望可以長駐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