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畢爾重返華盛頓砍43分寫紀錄 波爾耍花招又凸槌引熱議 (影音)

2024/02/05 08:01

波爾(左)與畢爾。(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客場對決巫師,明星後衛畢爾(Bradley Beal)在交易後首度重返華盛頓,回到熟悉的老地方,這回終於輪到畢爾當老大,繳出本季代表作砍下本季新高的43分,率領太陽以140:112痛宰巫師。

畢爾休季透過保羅(Chris Paul)交易案來到鳳凰城,不過本季因傷較慢回歸,表現也不如以往。然而今天回到華盛頓,畢爾扛起太陽主力得分點,上半場就火力全開,14投10中狂拿26分,太陽也以79:58大幅領先。

畢爾手感一發不可收拾,易籃後完全不給老東家一點機會,第三節6投5中包括2顆三分球,單節又進帳15分,太陽已經取得多達30分的領先優勢,也讓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畢爾此役21投16中包括4顆三分球,拿下43分6助攻2抄節,他的43分更成為史上面對老東家首戰所砍下第4高的分數。

而巫師吞下3連敗,此役庫茲馬(Kyle Kuzma)並未出賽,需要波爾(Jordan Poole)的挺身而出。然而這場比賽一如他本季縮影,全場7投1中僅拿4分,而且在一次進攻當中,波爾還試圖運球晃過太陽長人小波爾(Bol Bol),卻「凸槌」將球直接送給對手,再度引發不少球迷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