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界冠軍駱建佑超過2年一冠難求! 教練一針見血點出問題

2024/02/05 08:46

駱建佑。(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2021年勇奪世錦賽金牌後,新加坡名將駱建佑陷入超過2年的冠軍荒,對此新加坡男單助理教練羅偉盛指出,駱建佑需要加強心理方面的問題。

昨日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男單決賽,駱建佑經過3局大戰以16:21、21:6、16:21輸給台灣一哥周天成,拿下亞軍收場,未能終結冠軍荒。

本站泰國大師賽,新加坡單打主教練何殷聰沒前往曼谷,由助理教練羅偉盛負責指導駱建佑,昨日賽後接受《聯合早報》採訪時,羅偉盛直呼:「建佑在這站比賽的表現很好,他的注意力和戰鬥精神自始至終都很棒。」

羅偉盛談到駱建佑的進步之處,「他在執行前場的戰術上有一些進步,打出許多高品質的回球並創造了進攻機會,他在後場進攻上也有一些進步,還有更多的變化。」

值得一提的是,羅偉盛也一針見血點出駱建佑要面對的課題,「他需要加強的是心理方面的問題,在關鍵時刻,他得更加果斷和自信,我們會努力在訓練中彌補他的弱點,並繼續戰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