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游艾喆為唯一UBA好手 受徵召是教練陳子威「幫他答應」

2024/02/05 18:13

游艾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在2月底開打,台灣男籃今天下午開訓且公布15人集訓名單,當中僅政治大學主控游艾喆一人為大專生身分。對於首次入選成人國家隊,游艾喆表示,有點興奮、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在大隊名單中,這是很榮幸的事。

游艾喆去年代表台灣隊出征成都世大運,個人包辦助攻王、抄截王,也帶領台灣隊拿下第11名,寫隊史最佳成績。國際賽上出色表現,讓游艾喆再度獲得青睞,這次也在15人集訓名單中。

提到入選國家隊過程,游艾喆透露,得知入選是在UBA預賽,但當時不太清楚比賽時間,也沒特別想過這件事情,專心在UBA比賽中。不過,游艾喆提到,其實教練陳子威在接獲桑茂森徵詢意願時,已經幫他答應,「教練是答應後才跟我講,他也很替我開心,政大能培養出入選國家隊的球員,教練有公開恭喜我們有這機會,昕澔也有入選24人。」

對於國家隊,游艾喆充滿期待,「滿期待的,但也很多未知,錦瑋(高錦瑋)、阿吉(林俊吉)前陣子世大運有一起打球,很多學長都沒有一起訓練過,更不用說比賽,但基本上學長們都是職業隊球員,相信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也能詢問他們籃球場上對抗交流的知識。」

游艾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