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冠軍後衛會被買斷嗎? 美媒曝至少三隊感興趣

2024/02/05 21:34

羅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年在交易中以羅齊爾(Terry Rozier)換來羅利(Kyle Lowry)及首輪籤,但羅利身為資深選手其實並不符合黃蜂當前的需求,若黃蜂最終沒有成功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他並選擇將其買斷的話,美媒報導指出至少有三支球隊有興趣網羅羅利。

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報導指出,如果最終羅利在交易截止日前沒有被黃蜂交易,且羅利能夠與黃蜂談妥買斷的話,將有非常多球隊對他感到興趣。其中包含76人、湖人及魔術都是可能的選擇,其中魔術也有意透過交易的方式來網羅這位前冠軍後衛。

羅利的合約目前已經進入最後一年,本賽季他的薪水為2968萬美元,這樣的薪資對交易來說並不容易,而對於職業生涯正處最後階段的羅利來說,能自行選擇一支有望奪冠的球隊讓他再拿一座冠軍或許對他來說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