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助「富豪千金」佩古拉登世界第3 前年度最佳教練遭開除

2024/02/06 09:52

佩古拉(左)決定與教練威特分道揚鑣。(取自Tennis.com)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豪千金」美國女單好手佩古拉(Jessica Pegula)開季狀況不佳,澳網止步次輪,決定與教練威特(David Witt)分道揚鑣。

曾執教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的威特,2019年起擔任佩古拉教練,該年就幫助子弟兵在華盛頓拿下生涯首座WTA女單冠軍,這位29歲的好手近年成長有目共睹,至今累積4座冠軍、最高排名在2022年登上世界第3。

目前世界第4的佩古拉四大滿貫最佳成績都是8強,今年在澳網第二輪直落二不敵法國22歲新秀布瑞兒(Clara Burel),今傳出將更換教練的消息。

因幫助佩古拉在巡迴賽繳出亮眼表現、2022年曾獲WTA年度最佳教練的威特,接受《Tennis.com》訪問對於被解任表達震驚之情,「我完全嚇到了,沒有預料到這件事會發生。」

雖然如此,威特仍感謝佩古拉這些年給自己的機會、表示兩人合作時關係愉快,同時透露相當熱愛教練一職,希望盡快迎來新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