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亞洲舉重錦標賽 陳冠伶勇奪3銀

2024/02/06 12:37

竹縣舉重好手陳冠伶亞洲舉重錦標賽勇奪3銀 。(取自竹縣府官網)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體壇今天傳出好消息,出身竹縣的女子舉重好手陳冠伶這次參加2024亞洲舉重錦標賽,「一舉」先後拿下抓舉、挺舉、總和項目3面銀牌。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上網昭告天下表揚她,也為她感到開心。

縣府表示,2024亞洲舉重錦標賽從上週六(3日)起到週六(10日)為止,在烏茲別克舉行,是亞洲最高级别、規模最大、參與國家最多的舉重賽事。

陳冠伶國中開始從籃球場轉戰改練舉重,去年在全中運以抓舉86公斤、挺舉111公斤、總和197公斤的表現三破全國紀錄,統統摘金,表現驚人。

竹縣舉重好手陳冠伶亞洲舉重錦標賽勇奪3銀 。(取自竹縣府官網)

去年也是陳冠伶從國三以來,連續4屆在全中運摘金,更在同年於亞洲錦標賽女子55公斤級,以抓舉90公斤、挺舉114公斤,總和204公斤,寫下連破3項全國紀錄者,更成為台灣女子55公斤級全國紀錄保持人。

縣府表示陳冠伶認為過去她所經歷的每一場賽事,經驗累積下來都是她進步的動力,她的目標是登上世界大賽頒獎台,所以在教練許穎溪帶領下,連續2年在全中運獲得金牌,並打破許多大會紀錄。她期許自己持續累積經驗、增加穩定性,向2028年的洛杉磯奧運前進。

竹縣舉重好手陳冠伶亞洲舉重錦標賽勇奪3銀 。(取自竹縣府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