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回應香港行爭議 明對決日本「會做好上場的準備」

2024/02/06 13:12

梅西。(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香港的邁阿密國際交流賽完全沒有上場,引爆香港球迷怒火,他今抵達日本、除回應爭議外,也表示面對日本的交流賽,會視情況決定是否上陣。

「很高興能再次來到日本,」獨自出席記者會的梅西今表示,自己在效力巴塞隆納、巴黎聖日耳曼以及國家隊時都曾拜訪日本,「大家每次都熱情歡迎我,我很高興能回到這裡。」

對於日前缺席香港的表演賽,梅西表示,「運氣不太好,我在沙烏地阿拉伯的第一場比賽就出現內收肌不適,香港的比賽來了很多球迷、我也很想上場,但因為傷勢關係沒辦法,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任何比賽都會發生這樣的問題,希望能有機會再到香港比賽。」

邁阿密國際將在明晚與神戶隊進行最後一場交流賽,對於此役是否會上場,梅西表示會在今天的訓練確認自己的狀態,「我會做好準備、希望明天能上場比賽,帶給這一趟交流賽正面的影響,並準備好迎接回到美國後的開幕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