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補強輪值 1年700萬美元簽下31歲投手朱尼斯

2024/02/06 14:17

朱尼斯。(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指出,前巨人投手朱尼斯(Jakob Junis)與釀酒人簽下1年7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的合約,目前正在等待體檢。

現年31歲的朱尼斯在2022年開始效力巨人,是一名先發、牛棚兩邊跑的「搖擺人」投手,這兩年在巨人共投出198局,63場出賽中有21場先發,拿下9勝10敗、防禦率4.18的成績,標準化防禦率ERA+97(100為聯盟平均)。

在塞揚強投柏尼斯(Corbin Burnes)因交易離隊,以及不續約明星右投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的情況下,釀酒人需要能填補輪值空缺的投手,根據《ESPN》記者麥克丹尼爾(Kiley McDaniel)表示,朱尼斯在新賽季將被視為先發投手使用,並與佩洛塔(Freddy Peralta)和邁利(Wade Miley)共組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