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總有一天會去大聯盟」村上宗隆本命年力拚史上第4人壯舉

2024/02/06 15:01

村上宗隆。(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00年出生的養樂多強打村上宗隆迎來本命年,本季希望能再度達成三冠王紀錄,同時也對旅美之路充滿信心。

村上宗隆2022年轟出破紀錄的單季56轟,同時成為史上最年輕三冠王,去年表現下滑的他,近日接受《體育日本》獨家專訪表示,對自己上季的表現不甘心,加上因為不像2021、22年有日本大賽,在提早開始的休賽季做了很完整的準備。

過去只有日職三名打者能兩度締造三冠王,村上宗隆有機會成為第4人,他認為以此為目標主要不是因為想要再度得到頭銜,而是身為棒球選手,就會想要在所有項目都傲視群雄,「每場比賽都想贏、拿到第一很重要。」

去年3月跟隨日本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奪冠,村上宗隆形容,那段經驗成為人生很重要的財富,「回顧影片及照片的時候就會覺得想起當時有多開心,也成為提升自己的動力。」

武士隊冠軍成員山本由伸休賽季行使入札制度赴美加盟道奇,與這位強投交情不錯的村上宗隆獻上祝福,並表示能實現夢想除了本人很了不起、還有身旁的協助,同樣抱有美國夢的他說,「總有一天我也會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