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里悍可能不回來 味全龍搞定鋼龍、再簽前悍將洋投+新左投

2024/02/06 14:36

布里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今年要拚連霸的味全龍隊,今天確定開季的5名洋投名單,除了日前簽妥的赫雷拉、伍鐸兩人,今再確定以2年合約綁住去年年度MVP鋼龍,且網羅去年效力富邦悍將的艾普勒,另簽下左投高梅茲(暫譯,Rio Gomez)。只是身為去年奪冠三洋投之一的布里悍,味全領隊丁仲緯則表示他因家庭因素可能無法在上半季來台,因此目前選擇其他洋投人選。

味全龍去年奪下暌違24年的總冠軍,3洋投鋼龍、布里悍和伍鐸都有功,總教練葉君璋也早已明言希望將這3人都留下,只是龍隊日前先確定和伍鐸續約後,今天只再確定簽下鋼龍,布里悍則向球團表達希望多陪伴家人,至少上半季可能無法來台的想法。

31歲的艾普勒去年在悍將出賽9場、56局,取得3勝1敗、防禦率2.89,至於29歲的高梅茲最高層級到紅襪3A,在小聯盟6季累計294局投球,12勝12敗、防禦率3.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