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最強新人」吳佳晏鴻海賽瞄準冠軍 點名日女將為最大勁敵

2024/02/06 15:02

吳佳晏(中)。(資料照,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4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將於2/22(四)至2/25(日)在東方高爾夫球場登場。台灣女將精銳盡出,包含旅美女將徐薇淩、日巡「最強新人」吳佳晏等人都將參戰,目標把金盃留在台灣。

吳佳晏在去年正式展開旅日生涯,她打出亮眼成績,摘下日巡次巡賽賞金后,被視為日巡「最強新人」的她,也是本次賽事冠名贊助商鴻海科技集團的贊助選手。

去年奪下3冠的吳佳晏氣勢滿載,目標這次鴻海賽要將冠軍留在台灣。這段時間吳佳晏也特別著重短桿練習,提高自己在果嶺上的穩定度。

提到爭冠路上最重要對手,吳佳晏特別點名日籍選手櫻井心那,她說:「這場比賽還是會以櫻井為目標,畢竟去年的日立盃就是敗在她的桿下僅拿下第2,這次重回東方球場比賽,希望可以擊敗她拿下好成績。」

這次參戰的台灣選手陣容堅強,包含蔡佩穎、姚宣榆與今年將再次挑戰日巡的劉嬿,還有仍在LPGA闖蕩的徐薇淩、李旻、程思嘉,新世代球后侯家姊妹侯羽桑和侯羽薔,還有正式回歸美巡賽場的「微笑球后」曾雅妮也將共同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