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贏球卻讓關鍵時刻坐板凳的K湯不開心 柯瑞給出看法

2024/02/06 16:59

勇士球星K.湯普森(右)。(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客場以109比98擊敗籃網,但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關鍵時刻坐板凳,讓他賽後直言很不好受。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認為,隨著球員生涯到後期,勢必要做出調整。

K.湯普森此戰全場9投4中,三分3投全落空,僅拿8分,第四節關鍵時刻更是坐在板凳上,勇士反而讓巴西菜鳥前鋒桑托斯(Gui Santos)上場。

談到K湯的表現,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這個賽季他經歷過許多高低潮,對於一位出色的名人堂球員來說,處理傷病是不容易的事情....對任何球員來說,變老都不容易,但他心態很堅強。」

即將滿34歲的K.湯普森生涯受過兩次大傷,而且K.湯普森本季表現起伏大,場均17.3分是他自2012-13年賽季以來最差,投籃命中率41.5%、三分球命中率37.4%皆是生涯最糟。

勇士一哥柯瑞。(今日美國)

「我知道他想要投更好的投籃。」柯瑞談到K湯時表示,「我知道他想要上場,他是一名冠軍。他和任何人一樣,都是我們成功的一部份。隨著我們的職業生涯到後期,我們面臨的挑戰是都必須做出調整,努力繼續在最高水準上贏球。」

柯瑞認為,「球季中都會有低潮,有時候是你發光發熱的時候,你必須保持專注、做好準備。我還沒有和他(指K.湯普森)具體談過,但這就是保持積極、保持準備好,仍然打30分鐘,而且你為我們做出很多關鍵時刻的表現,所以就是堅持下去,因為一切都會回來的。」

勇士球星K.湯普森(左)。(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