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巴西籍菜鳥正負值全場最佳 波傑姆斯基讚他是贏球主因

2024/02/06 18:20

勇士巴西籍前鋒桑托斯(中)。(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全場只投進4顆三分球,仍靠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整場攻下29分,幫助勇士在客場以109比98逆轉籃網。柯瑞賽後讚賞,勇士新人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和桑托斯(Gui Santos)打得很努力,「他們充滿活力、打得很有自信。」

勇士此戰團隊三分球22投僅4中,而且都是柯瑞所投進,團隊三分命中率只有18.2%。但勇士在下半場打出66比49的比分,讓勇士最後贏得比賽。柯瑞認為,下半場球隊做出確定的調整,控制住比賽局面。

勇士在比賽後段關鍵時刻,選擇讓K.湯普森(Klay Thompson)坐板凳,並用柯瑞搭配D.格林、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波傑姆斯基、以及巴西籍前鋒桑托斯的陣容打完比賽。

勇士新人後衛波傑姆斯基(左)。(今日美國)

桑托斯此戰替補出發上場18分鐘,全場5投3中、外加3罰全進,拿到9分、5籃板,賞2次火鍋,另有1次抄截。桑托斯的正負值為「+13」是勇士全隊最佳。這也讓波傑姆斯基讚賞,「他是我們能贏得這場比賽的原因。老實說,沒有他,我們可能會輸球。當他在第二節上場試,他給了我們一些活力。然後他在第三節上場時,你可以感受他的能量和他在攻守兩端的存在。」

遠赴他鄉到NBA打球的桑托斯坦言,仍努力適應在另一個國家生活,「這裡的文化有些不同,尤其是離開家人,在特別的時刻不在身邊,這很艱難。」桑托斯說,「在另一個國家生活很不容易,但和勇士球團在一起,他們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家人。」、「我不在乎自己的得分多少或是籃板數,我想上場幫助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