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是否要在交易大限前補強? 詹皇直言對他不是一個問題

2024/02/06 19:04

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目前以27勝25敗暫居西部第九,由於本季交易大限是在台灣時間2月9日,根據《ESPN》指出,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一整天都在打電話忙著討論交易。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被問到球隊是否該透過交易補強,詹皇認為這對他不是一個問題。

湖人隊本季遇到傷兵問題,包含防守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右腳扭傷,粗估要休息3到4週後,將再重新評估傷勢;而湖人季前以3年3300萬美元簽下射手文森(Gabe Vincent),但他本季只打5場就因傷缺陣至今。

詹姆斯被問到是否相信目前球隊實力足以奪冠、或是要做出改變,他回答,「這不是我需要回答的問題。我愛我們在休息室的大家,而這是我所關心的事。」詹姆斯也說,「我們每晚都會自己準備好,無論這支球隊上場的是誰、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被問到交易大限前各種傳聞,湖人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表示,自己並不在乎,他認為自己無法控制是否會被交易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