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當捕手改守外野! 廣島前一指大物新賽季要拚一軍舞台

2024/02/06 20:08

中村獎成。(產經體育提供)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為2017年廣島鯉魚第一指名的大物捕手,現年24歲的中村獎成至今仍未在一軍打出亮眼成績單。今年賽季他的背號從「22號」改為「96號」,並將以「外野手」身分,力拚站穩一軍舞台。

中村獎成去年只在一軍出賽18場,交出20打數3安、打擊率1成50的成績。中村獎成自進入職棒至今,在一軍合計只出賽88場,平均打擊率為2成16;但中村獎成上季在二軍出賽38場,交出3轟、10打點,打擊率3成23的成績。中村獎成的打擊能力獲得很高的評價,卻遲遲無法在一軍打出好成績。

從去年球季開始,中村獎成就在季中改守外野,去年季後和球團談薪,中村獎成遭減薪50萬日圓,今年薪水僅750萬日圓寫生涯次低,僅次於2020年的700萬日圓薪水。《日刊體育》報導,中村獎成在去年球季結束後,主動向球隊表明要以外野手身分迎戰新賽季。

今年是中村獎成進入職棒的第7個賽季,也是他睽違兩年之後,再度被列在一軍春訓組。中村獎成表示,要努力持續留在一軍陣容,「我知道球隊外野手很多,希望抱持著絕對不會輸的心態去做。」

廣島監督新井貴浩表示,「我覺得他的揮棒很棒,他的背號也變了,心態也調整了。很期待他能展現出新的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