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公國中田徑隊榮耀奪金 市長黃健忠表彰優秀運動員

2024/02/06 19:34

馬公國中田徑隊表現優異,馬公市長黃健忠前往表揚。(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落幕,馬公國中田徑隊表現出色,經過5日的競賽,榮獲2金1銀1銅的佳績,不僅為學校贏得榮譽,也向全國證明了澎湖

囝仔三點水的運動實力和團隊精神。其中陳睿妤同學在五項全能賽中大放異彩,勇奪金牌並打破大會紀錄,全面展現她的運動天賦;吳宇豐同學也在同項賽事中奪得金牌,體現了他堅韌不拔的精神和全面的競技實力。

另外陳閔育同學在五項全能賽摘銀,而陳睿妤在跳遠項目中再次斬獲銅牌,趙思穎、吳宇豐、游千禎等同學在各自的比賽項目中亦有出色表現,進一步證明了馬公國中田徑隊的深厚底蘊。

為了表彰學子們的辛勤努力與卓越成績,馬公市長黃健忠今(6)日特地到訪馬公國中,對田徑隊成員進行親切慰問。黃市長不僅向運動員們致以最深的敬意和祝福,更與海口峰公司董事長邱國峰先生合作,提供美味的珍珠奶茶和精緻餐盒,以實際行動支持和慰勞這些傑出的年輕運動員。

教練團隊包括歐建友組長、吳承宏教練、林怡萱老師及許祐齊教練,也受到黃市長和邱董事長的嘉許,肯定了他們在幕後默默付出的辛勞和貢獻。黃健忠感謝校長黃銘廣對運動的堅持,以及澎湖縣政府和澎湖縣議會長期以來的經費挹注,這些支持使得馬公國中田徑隊能夠連續創造歷史佳績。展望未來,市政團隊將持續支持馬公運動發展,培養更多在地運動人才,進一步提升馬公市體育運動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