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李威廷擺脫邊緣轟新高13分 賽後哽咽回應過世母親的支持

2024/02/06 22:28

新北國王李威廷在賽後記者會上流下男兒淚。(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上季加入新北國王後,李威廷總是坐在板凳區末端,是個上不了場的邊緣人,但他在球隊受傷兵潮侵襲下逮到機會,今他攻下生涯新高13分,用表現證明價值,也要跟已過世的母親說,「我要讓她知道,當初她支持我打球是沒錯,我也會繼續做好我自己!」

李威廷上季PLG選秀次輪被國王挑中,但因陣中人才濟濟,只出賽7場,上場時間零碎,僅得1.7分,本季在林書豪加入後,沒太多發揮空間,他自嘲打球生涯一直因為身高不高、投不準,所以已經習慣在板凳等機會。

但國王近期傷了林書豪、李愷諺,後場戰力吃緊,李威廷適時頂上空缺,他前一場對夢想家繳出新高12分,今再飆進3顆三分球,以13分刷新個人最佳,他說:「我沒有把生涯新高放在目標,就是有機會就出手,也會問學長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幫球隊。」

李威廷在賽後記者會也提到支持他打球的母親,他一度哽咽地說:「我曾跟她說,叫她不要來看我打球,因為她來我都打不好,只現在打好,媽媽也沒機會看到,我接下來會繼續努力,我知道我表現不僅如此,還可以更好。」

新北國王李威廷在賽後記者會上流下男兒淚。(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國王李威廷在賽後記者會上流下男兒淚。(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國王李威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