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MVP鋼龍有情!大聯盟提身分照會 仍續留味全龍

2024/02/07 07:00

鋼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鋼龍確定以2年合約續留味全龍,確保龍軍新球季的王牌投手,據悉有大聯盟球隊對他有興趣,向聯盟提出身分照會,但鋼龍最終仍留下來拚連霸,再次證明他的有情有義。

對此,領隊丁仲緯回應,確實有些球隊對他有興趣而提出照會,而球隊本來就以1-2年合約的方向跟他談,最終有順利簽下,「他有表達,滿喜歡這個環境的,希望可以回來,雙方繼續合作。」

這不是首次龍軍成功留住鋼龍,2022年季中有機會逃脫逃脫時,當時也吸引韓職前來詢問,最終鋼龍也決定續留台灣。他曾說過,「味全對我很好,我是很念舊的人,不會輕易離開。」

鋼龍去年勝利貢獻值(WAR)高達4.17,高居全聯盟第一,如今2年合約續留,有機會加入最強味全洋將的討論。目前已累積30勝的他,距離隊史最多勝洋投史東只差13勝,依照前2年平均每季可拿12.5勝,不排除今年就有機會追上。

★味全隊史最多勝投排行榜

1 黃平洋 65勝(42敗)

2 史東 43勝(29敗)

3 蓋瑞 39勝(20敗)

4 陽介仁 31勝(27敗)

5 鋼龍 30勝(20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