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餅總總結2場隊內賽「還不錯」 點評去年前兩輪新秀好表現

2024/02/07 15:50

古林睿煬。(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2月底要赴日本高知集訓,並在當地安排3場熱身賽,備戰集訓與今年賽季。今天隊內賽,古林睿煬和郭俊麟同場先發,2人都投2局,其中古林睿煬最快球速來到154公里。

總結2場隊內賽,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還不錯。」餅總說,2場隊內賽上陣的選手,幾乎就是要去高知的主軸,就大致從這之中選擇選手赴日集訓,名單也已底定。

郭俊麟。(記者李惠洲攝)

今野手表現方面,獅隊去年選秀會選進的前兩輪新人都有所表現,林泓弦鎮守橘隊游擊,單場雙安、包括一支三壘安打,首輪新秀林佳緯也單場雙安,且同樣有三壘打演出。

餅總說,今年預計會讓林泓弦先在二軍固定鎮守游擊並磨練,先讓他正常出賽,目前雖無讓他上一軍的想法,但這次日本行會帶他一起去。至於去年就短暫上過一軍的林佳緯,餅總說,考量今年外野戰力有限,或許林佳緯會比較早上一軍。

至於今天先發登板的郭俊麟,餅總說:「還不錯,這也是他第一次穿獅隊球衣實戰。」餅總說,郭俊麟速度快慢交替,有不錯速差,只是球路偏高時有幾次失投被打者敲安。

林佳緯。(記者李惠洲攝)

林泓弦。(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