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重返日職的一大課題 獨盟監督老實說

2024/02/07 17:51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推特)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旅日好手陽岱鋼暌違3年重返日本球界,加盟本季起加入日職二軍的Oisix隊。Oisix監督橋上秀樹接受日媒採訪表示,有跟陽岱鋼聊過,「他想回鍋日本球界的想法很強烈。」

陽岱鋼在2021年季後離開巨人,過去2年都在美國獨立聯盟打拚,今年給自己新的挑戰,加入參戰日職二軍的日本獨立聯盟球隊「Oisix」。橋上秀樹指出,跟其他前日職球員一樣,期待他貢獻戰力,同時也希望他對棒球的態度為隊友帶來良好的影響。

橋上秀樹跟陽岱鋼交涉期間,他感受到對方想回日本球界的意思很強烈,「他說,有機會的話,想要再次在日本打球,然後包括家人也說想再次於日本生活。我感覺在日本生活在他的人生規劃中佔了很大的比重。」

針對陽岱鋼要回歸日職的課題,橋上秀樹表示,他可能必須繳出讓日職相關人士判斷能成為戰力的表現,本人應該也知道考慮到年紀的話,難度會提高不少,只是在這種年紀中也必須繳出十足的戰力。

橋上秀樹直言,希望陽岱鋼可以早點去日職的球隊,如果他繳出活躍表現後離隊,對球隊戰力可能會很受傷,但還是很希望他能回去日職,「聽到他對日本棒球的堅持、眷戀,純粹就是希望他能再次回鍋日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