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本季小組賽最終戰 富邦勇士遭安養赤紅火箭痛宰

2024/02/07 20:55

富邦勇士塞瑟夫(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今在東亞超級聯賽小組賽最終戰對決南韓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但在傷兵眾多情況下陷入苦戰,最終以70:84落敗,小組賽取得1勝5負,結束這季的東超賽程。

勇士這季在東超小組賽拿下1勝4敗,已無緣4強,今天和赤紅火箭進行小組賽最後一戰,兩隊前次在南韓交手,勇士以77:98落敗,今天回到主場,盼能扳回一城。

不過,勇士最近傷病問題嚴重,除了洋將辛特力骨折缺陣,洪楷傑、賴廷恩、曾祥鈞等年輕好手也受傷,且為保護老將林志傑、蔡文誠,預計這兩人今天不會打,戰力捉襟見肘。

勇士開局陷入苦戰,首節一度落後達雙位數,但在該節尾聲,陳范柏彥、謝宗融飆進三分球,助隊將差距拉回個位數,只是仍難擋南韓勁旅的火力,半場打完勇士仍以56:39落後。赤紅火箭洋將威爾斯(Jamil Wilson)前兩節拿下16分,全場最高。

原本已傷兵滿營的勇士,第4節還剩5分16秒時,周桂羽和對手爭搶球,落地沒站穩,重重摔下,疑似有撞到頭部,緊急退場休息。而勇士在決勝節落後多達雙位數,無力扭轉戰局。

勇士洋將塞瑟夫繳出全隊最高17分、8助攻,沛登13分、11籃板;赤紅火箭卡特繳出全場最高21分、13籃板,威爾森16分次之。

富邦勇士塞瑟夫。(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簡廷兆。(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張文平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周桂羽跳起抄截,落地不慎背部著地,隨即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周桂羽。(記者陳志曲攝)

安養赤紅火箭卡特(左)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