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安養火箭主帥視許晉哲為偶像 碰面還90度鞠躬打招呼

2024/02/07 22:03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今在東亞超級聯賽小組賽最終戰不敵南韓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以小組賽1勝5負,結束這季東超之旅。赤紅火箭主帥金商植過去多次來台參賽,對於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印象深刻,他透露,自己視許總為偶像。

對於今天的比賽,金商植表示,「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東超交手,也是小組賽最後一戰,兩隊都打得很認真,這也是很棒的比賽,我個人也是許總的粉絲。」

金商植第8度率隊來台出賽,雖然平常沒太多機會直接和許晉哲聊天,但他說:「每次看到許總在場上執教,都覺得是看到老朋友。」

許晉哲表示,自己過去擔任國家隊教練時,金商植也是南韓隊的助教,「在國家隊時候很常看到他,看著他從助教、職業隊教練,每次見面都很開心。」他笑說,之前勇士去旅遊,搭機時也碰到赤紅火箭的教練跟球員,「球員、教練跟我們碰到面,都會90度鞠躬,他們的禮節教育做得很好,已經是國家隊教練等級,還是很有禮貌。」

富邦勇士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