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無緣4強提早結束東超賽季 許晉哲扛起責任

2024/02/07 22:04

臺北富邦勇士以小組賽1勝5負,結束這季東超之旅。(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今天迎來東亞超級聯賽本季最後一戰,但在人手有限情況下陷入苦戰,最終不敵南韓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以小組賽1勝5負,結束這季東超之旅。

勇士近期傷病不斷,除了辛特力外,賴廷恩、洪楷傑、曾祥鈞、張宗憲都有傷在身無法出賽,今天還登錄了老將蔡文誠才勉強湊齊12人,但考量體能負荷問題,而沒讓他上場。

戰力有限情況下,總教練許晉哲透露,前一天特別灌輸球員要「全力以赴,積極求勝」,只是部分球員防守不夠專注,勇士打得依舊艱辛。對於這季無緣4強,許總感到很遺憾,「季前我們做了不少準備,從找亞洲外援到赴日打友誼賽,對這季東超,我們原本有點期待,但開打跟想像不一樣。」

許晉哲點出,東超主場首戰遭千葉噴射機逆轉絕殺傷害很大,加上資深球員客場無法隨隊和傷病問題,都造成打擊,「天不從人願,但我沒辦法從現有人選中找出最好組合,我也要負最大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