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下鮑爾沒有風險! 名將之子聲援:如果史卓曼都可以...

2024/02/08 08:40

鮑爾去年賽季在橫濱DeNA表現優異。(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揚名投鮑爾(Trevor Bauer)在經歷家暴案後遭大聯盟默契封殺,儘管加盟日職繳出好表現後仍苦尋不著重返大聯盟的機會,名將之子小雪菲爾德(Gary Sheffield Jr.)便發文聲援,直呼鮑爾值得機會。

小雪菲爾德指出,鮑爾願意以底薪加激勵獎金的形式簽約,而且雖然媒體繼續說謊,但他仍受到隊友們的喜愛。簽下他是沒有風險的,從長遠的角度來看,簽下一位粉絲可能不會喜歡的球員並不是風險。

小雪菲爾德補充,就他的意見而言,球隊應該要把握這個機會,而且鮑爾已經解決與柯爾(Gerrit Cole)的不合問題了。「如果史卓曼(Marcus Stroman)還有需要證明的地方但都可以獲得合約(去年球季表現優異但受傷),那鮑爾為何不?」小雪菲爾德更認為,鮑爾不僅低風險,且還擁有潛在的巨大回報。

鮑爾在看見小雪菲爾德的發言後也予以回應,點出目前尚未簽約的史奈爾(Blake Snell)值得高額長約。但對於一支不想要簽下長約且花大錢,或者有多名塞揚得主和農場潛力的球隊,都可以考慮簽下他,因為球隊可以用最低薪資簽下他。並表示自己對於想獲勝的球隊來說是個不用花大錢的選擇。

鮑爾在去年於日本職棒橫濱DeNA出賽19場,拿下10勝4敗,防禦率2.76,在130.2局投球送出130次三振,表現優異。上次鮑爾在大聯盟出賽是2021年,該季他在道奇17場先發主投107.2局,拿下8勝5敗,防禦率2.59,但因為捲入家暴案件而遭到禁賽。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